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品尝美食,我最爱。

猫告诉我们,她家乡lipis有一档自制面很受欢迎——“张哥面”。
而且,那条街还有几档不错的美食。
住在jelanduk的萱说,她家榴莲果园是“猫山王”品种。
每到榴莲季节,她哥就算在外地工作都会回去吃榴莲。
不此榴莲,她还称说她家果园的山竹好吃。

去年,我和凤到文冬拜访我们的契爷和契妈。
他们带我们吃遍文冬的美食。
自制冰淇淋啦,cendol,白咖啡和咖哩面。。。
哇!真想吃啊!!

此时,心里冒了个计划。呵呵
就是以“”为主的旅行。
我打算从KL开车出发,从文冬吃起,然后到jelanduk。最后,lipis
为最后一站。
暂时规划了一个计划图。
希望明年的mid-sem假期,我有能力进行这计划啦。

KL --> BENTONG --> JELANDUK,LIPIS

品尝美食,我最爱。
最近的确胖了5公斤,可是。。只是品尝美食。。
我决不过量进食。
这样,应该不会导致我的体重增加吧。

3 comments:

WiNni3 PoOh said...

你特地那么夜上网就是要update哦?
真夸张啦你。。

WiNni3 PoOh said...

什么??5公斤??
你怎么那么会吃?
服了你啦。。
这次真的要瘦都难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cHynYi said...

反正我闲得很。。
呵呵。。
是不是很想跟我去吃叻?!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