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国家的政策

今天,读到很多关于国家的政策。
这些东西,早在中六的pengajian am看过了。
政策,写得很伟大。
而且,写得很漂亮。
课本上所提到的,都是一大篇称赞马来西亚之前领袖的“威水”史。
还有,政策的objektif,matlamat…

实际上,是不是如此地进行?!
我不清楚。

我很想搞清楚我国到底真正做得是什么?
真正成功的案例,有哪些。。

如果马来西亚会推出一本,
丑陋的马来西亚人”。。
我一定力捧这本书!

我国政府就只会露出国家好的一面,
短缺的一面呢?
我很想知道。。

今天,星期三,晚上7点半。
槟城韩江学院,
梁文道,马家辉会给一场讲座关于
时代改革的推手”。

这标题吸引了我,这两位的讲师也吸引了我想出席的念头。
很可惜的是,
我困在这座森林大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