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早上,发了一个梦。
我梦见中学补习老师,阿ken。
我直对他述说,考试很难。
我怕我考得不理想。
我要求他,替我补习。
可是,他看了看我的课本,他说他不会。

我很失望。。

此时,
他调了浅蓝色的水彩,在我被单上画了两摊土地。
他说,这两个国家互不相干,两国人民不能踏入对方的领土。
有一次。。
有个老伯不怕死,要过去对方的土地。
守卫门口的士兵当然不给他进入。
老伯很愤怒,他说自己是老人家,很应该礼让长辈啊。
士兵不理会他,还把他铐了起来。

第二天,
老伯的国家政府为了救他,召集一大批士兵杀进对方的领土。
结果。。
他们赢了,赢了这场战。

阿ken对我说,
一场战,我们看似很艰难,以为自己输定了。
其实,只要我们肯努力,多花时间,我们一定能胜任这场战。
相反的,
我们什么都不做,在毫无防备下,单枪入马赴战。
我们只有死路一条。

2 comments:

WiNni3 PoOh said...

原来你那么想ah ken的啊?/
酱的梦也有??
很有意思的梦叻。。
我就从来都没发过,噩梦就有我份。。唉~
是一个很有启示的梦,我会记住的。。
谢啦~

c@thy said...

哇。。
你的梦都那么有深度啊。。

我的梦都很无稽兼白痴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