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他的生日

他的生日,
我真的真的很想出席。
可是啊,
就是不敢面对现实。。到现在,都还没开口问我妈。。
我觉得啊。。
他的生日,我不在他身边,我会很遗憾。
我很想跟他分享他的快乐。

有时候,
有个歪念,很想随便找个借口欺骗我妈,好让她允许我去他的生日会。


可是啊。。
我就是这么的。。。啦!
我不想欺骗我妈啦!

另一方面,
心里有数,知道她十成不会让我去的啦!!

怎样都好,
我要鼓起勇气!
我一定要得到答案!
不管,是好或坏结果。。。
总比,不把握机会。
我觉得我会后悔,如果我不争取机会。
我有私心点。。我希望。。
我成功啦!!

2 comments:

WiNni3 PoOh said...

决定了就得敢敢去问嘛。。
祝你有个满意的答案^^

c@thy said...

去哪噢?
你妈怎么不让你去呢?

换我,不孝的我会任性地撒个谎。。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