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不甘心啦!!

开始了啦!~
长达10天的第10届国际华文书展。
我很想去叻!
自上个星期,从报章得知这消息。。我就不甘心了。。
因为啊。。
我24号才考完试回来KL啊。
真的很不甘心啦。

这个书展,会是很大型。
我想应该跟上次在KLCC convention central举办的华文书展差不多吧
而且,很多名人会到场给讲座。
我想,
这个书展也会很受欢迎。

唉。。
错过了这个书展,
还真的很遗憾。。。

2 comments:

Tzu Shian said...

酱迟才回来啊?

没关系,我等妳回来。

那个书展啊,是在几时举行的?

几号和星期几来的?

P.S. 妳要什么礼物喔?我都不知道妳要什么。

cHynYi said...

14号到23号,在THE MINES。
妈咪没有带你去吗?
很容易去罢了。
搭KTM就可以到了。。

下个拜一,可以回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