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真的生气了

今天算是出了一整天,其实,全身已经感觉到不舒服了。
有点晕,而且,脚还有点软。
应该是睡眠不够造成的吧。
上完eko m’sia回来,一大班朋友吵着要去ekspo konvo逛。因为,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摆档了。
我们一边步行走着去,一边谈着刚才的kuiz有多惊险及刺激。呵呵

还没走到ekspo,PKU前面的巴士站堆满了人。
我和matt嘲笑说着:“mahasiswi噢!?”
场面很搞笑咯。
场面正像我们puduraya的车站。女学生们都累了。她们干脆就坐在地上等着巴士来,而且,各自手上都提着大包小包。真不能想象,这里竟是大学的范围!哈哈

来到了ekspo,大家当然各自买些吃的,喝的。。
尽情享受!~
我买了难得吃到的玉蜀黍,吃得真是开怀!

逛累了。
我们分了两派,一派逗留在ekspo逛,一派走路回宿舍。
我选择了回宿舍。

临走前,我们经过了游乐场的鬼屋。
我们停下脚步,看着一辆载不满客人的火车缓缓驶进去鬼屋。
鬼屋里的“鬼”都是人假扮,他们把客人吓得尖声怪叫。
相信大家都很清楚这“鬼屋”的玩法咯。
就在这时候,萱被这一切吸引了。
她一直要我们陪她乘坐那列火车进去鬼屋。
她还说了一句“做件事让我开心下啦。。”
我们就一直开玩笑说不要咯。。
Auntie说:这样玩,很浪费钱。
Susu说:她玩了过后,晚上一定睡不着。
猫没有反应。。
我就一直在笑。。
我觉得大家的反应很无奈。。感觉上是,“er..?!?要进啊?”。。那种感觉。。
Kun就一直配合我,其实,她是无所谓的,进不进去玩都可以。

结果。。。
萱生气了。
我忘了她说了什么。
她大概是说:“你们都不陪我玩。。我不要玩了!”
她说了后,就“咻”一声,走了。
她走得很快。。而且,边走边抹眼泪。。
我们来不及反应。。猫追上去了。
我大声喊:“萱,我们要玩了!回来啊!我们陪妳玩!妳走了不要后悔叻。。。”
我以为我们留得住她。可是,
她真的生气了。。
猫也劝不了她。。。她们走了好一段路,我们感到没有希望了。。我们就上前走回宿舍的路。
我跑上前试图安抚萱,试着要她原谅我们。
我问了她很多话。。她只是在抹眼泪。。她没有回答我。。
哭了一会,她向我说她不要玩了。。

我觉得走回去宿舍的路突然变得好长噢。。。
我们三个沉静步行了很久。。
我觉得很内疚。我想可能我玩笑开大了,她生气时,我还说了句“妳走了不要后悔哦。。。”
而且,间中,我一直都是嬉皮笑脸,很不认真。
平时脾气非常好的她,我们万万没有想到她会生气。
我们的反应让她很失望。。伤了她。。
我也知道自己的啦。。
讲话最大声的是我。。一直没有留意到自己这样会伤了她的心。。
以前惠啊凤啊。。都说过我很多次的啦。。
可是,我还是重犯同一个老毛病。
我真的内疚。


临各分东西时,我还是对萱说了声“sorry”。

3 comments:

WiNni3 PoOh said...

这就是你的性格。。
直个性,真性情。。
可偶尔说话比较直而伤到人,
可是你完全没恶意的啊。。
而我就喜欢你这种性格,
可以交心又不需要有所隐瞒的朋友。。
你朋友可能是一时在气头上,
所以无论说什么都。。。
所以给点时间你自己,也给点时间你朋友,
好好去看待彼此之间的友谊,
酱友情才会长久嘛。。
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
都需要时间,耐心去灌溉的。。
而且人在气头时,是什么都听不进的啦。。
别垂头丧气的。。
人际关系也是一堂很重要的课哦。。
加油^^

c@thy said...

朋友闹不快一定会有的咯。。
不过好回了,依然还会是很好的朋友。
或许还会更好!
待她们都了解你了,就不会介怀了。。
就像我们,舍都敢敢shoot了,哈哈哈哈!

cHynYi said...

是咯
第二天,她又恢复回以前的她了
她不好意思对我说,昨天吓着了我。。
呵呵。。
她脾气一直以来很好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