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聊天

前两天的晚上,上着国文课。
我觉得很无聊。
萱坐在我旁边,她很专心地玩着手机里的游戏。
我真的很无聊。。。。
所以,就一直打扰她。。要她陪我聊天。
一开始,她当然一直问我。。关于我的恋情。可是,我不想回答。
我只是敷衍回答几句,要转移话题。
说着。。说着。。
撩起她的兴致了,她问了我们很多关于个人的道德观念与想法。
我依稀记得,她首先这样问我们。。
她说:“你们会鄙视演色情戏剧的男女主角吗?”
听了,我们都沉默地想了一会。
结果,我们就异口同声地说不会鄙视他们。Monster补充说,这是他们的职业,他们也是努力靠自己赚钱回来。
过后,萱又问我们:“妳们介意自己的另一半是牛郎吗?”
这当儿,我分析出来问她。
如果另一半在我认识之前是牛郎,我不介意。之后,我们选择了在一起,我会介意。而且,会要他停止这份职业。
我反问萱,难道你们在一起了,你不介意他的职业吗?
她回答我,她不介意。
聊下。。聊下。。我们跳去另一个话题。
我问大家,
“会不会接受奉子成婚?”
萱和monster都同声回答,“接受” 。
Monster还补充说,这必然不是件坏事。因为时下的年轻人都不会趁年轻结婚,奉子成婚,可以顺手推舟,让一对情人终成眷属。
我就。。思想比较传统。
我还是觉得人生大事,一生人只有一次,我一定要好好打扮自己。我要做个漂亮的新娘!
如果大腹成婚,这样,破灭了我的梦想了。
又跳去另一个话题了。。。
萱年又说她以后会给自己的孩子发挥空间,她会倾向西洋化的教育来教导她的小孩。
她不会约束自己的孩子做任何事。
而我觉得。。
我会在还未生孩子前,我会先计划好。因为养育一个小孩不简单,我想要尽我所能给孩子最好的。我是很想要自己的小孩。可是,我觉得自己还没有资格。我应该多观察身边的父母怎样教导个小孩,从中学习他们的教育方式。

这样无拘无束地谈天高地阔,我得知了大家一些些的想法。。
算是得益不浅啦。呵呵

5 comments:

WiNni3 PoO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iNni3 PoOh said...

你啊。。
真是名副其实的三从四德的好媳妇儿啊。。
还是老样子啦你。。
什么东东都能乱谈一餐。。
shoik 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想念你叻。。
几时得空回来陪我高声阔谈??
哈哈哈哈

c@thy said...

唷,那么快就要学习教导孩子啦?
以后一定是个好妈妈咯!!
哈哈。。

我也蛮想有个自己的小孩,很幸福的。。
嘻嘻。。
不过这孩子绝对不能在不适当的时候来啦。。
哈哈哈哈。。
所以会想早点嫁人,好没大志?
哈哈哈哈哈哈哈。。

cHynYi said...

分享下。。
有想过自己几时是适当结婚的年龄吗?
我觉得自己,30岁前吧。。
能够早生贵子是最好啦。。

c@th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