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华人文化节

这三天算是全程参与全国的华人文化节。
一条不算是很长的文化街,有几个团体在这条街上摆摊子。由狮艺为首摊,接下来是武术,书画,慈济,海南咖啡,正中央就是我们。。。
北大华文学会之文艺书轩,摆摊子啦。这三天来,摊子销售最畅销的是茶叶蛋。茶叶蛋的香味吸引着路人的嗅觉前来我们的摊子。两粒,两粒这样卖,很快地就卖完了。至于,其他的售卖食品就没有这么受欢迎。
再接下来,是神话与摄影,灯笼,纸艺,风水,最后是茶艺。

傍晚,首要舞台连续进行了各式各样的娱性节目。
可是,人潮太拥挤了,加上下着绵绵的小雨,我无法欣赏连续好几场的精彩节目。
我只是站在岗位听着主持人介绍不同的节目,大概知道台上有什么表演。

第一天,可以说是闲得很。呵呵。
白天,广东会馆举办了一场象棋比赛。我和几个伙伴在象棋公会帮忙打点。工作轻松,又能享受冷气。一部分的伙伴在户外摊位帮忙打点。他们啊,可没有我这样幸运咯,接受这样轻松自在的工作。呵呵。还未到象棋公会,我原以为这一场象棋比赛,会是一场严肃既精彩的比赛。结果,原来是。。。一场微型的象棋比赛。
虽然从中得益不多,总算有得到知识,没有损失。

傍晚,我独自走了一圈在客家会馆附近的夜市。一个人走夜市的感觉也不错,逛得比较仔细。平时在吉隆坡,我和我妈逛夜市都是走马看花。走着,走着。。发现这里有一摊在我家乡找不到的美食,就是玻璃饼。味道还不赖,价钱不算昂贵。我啊。。不能逛夜市的啦。。一边走一边享受不同的小吃。唉。。要瘦真难!
其中一摊是售卖小孩服装。我看中一件有北京奥运福娃图案的T-SHIRT,有几个款式。我想买的。。结果,太受欢迎。我要的XL卖没完了,必须等到两个星期后,才会有存货。
太可惜了。。我还蛮喜欢滴。

至于。。第二天。
我负责守着摊位。前一天,我都走了两圈夜市。所以啊。。是时候轮到monster她们闲逛夜市和文化节的啦。
呆在摊位几个小时,也不算很忙,客人也不多。所以,我也是轻松地过了一晚。

这三天,monster和miko她们就真的为了文艺书轩出了不少力。
从计划搞义卖,购买材料,烹煮食品,結帐。。。她们都全程参与。
而我呢,就没贡献什么。。吃吃喝喝,玩乐,顶多帮忙打点。

6 comments:

c@thy said...

哈哈哈哈”
近来很忙噢?

玻璃饼,我没吃过嘞。。
买回来给我们吃咩!

买小孩衣服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ynYi said...

哇!!
你效率很快啊!!
我才刚放上去耶。
那玻璃饼要趁热吃的噢。。

因为小孩的XL,我们还穿得下嘛。。
呵呵
我很喜欢叻。。那件T-SHIRT。。
下次在夜市遇见,我一定要买。
呵呵

WiNni3 PoOh said...

北京娃娃的t-shirt?
我也超爱叻。。。
那么多美食在那,我想你要廋都难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thy said...

我在这每天都在线上,很in的嘞。。
哈哈哈哈”

雯也喜欢噢?
酱鱼啊,你就识做啦。。。。。。

哈哈哈哈哈哈。。

cHynYi said...

羡慕你们咯
天天上线。。
我这里上线麻烦啦。。
要走去食堂。。懒啊。。
哈哈
你们真的要的噢?
我可以帮你们买。。如果我看见啦。。

c@thy said...

十块啊?
哈哈,如果有的话吧。。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