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下了个决心

昨天醒来了。
原来自己真的胖了,一直都不发觉啊,直到昨天逛街试新衣的时候。
穿起紧身的牛仔裤,才发觉自己的肚腩。。还有臀部。。
总之,脂肪指数很高啊!
唉。。镜子前的鱼,原来是条臃肿的鱼了。
太可怕啦!
都怪自己这几月来在大学里太享受啦,吃喝玩乐,不胖才怪啦。
结果,现在后悔了。。

所以呢。。
今天,我下了决心。
我要瘦身!而且,我要包装自己。
我最近都没什么打扮,我好像退伍了耶。。觉得自己逊透啦。
有个目标也是件好事,自从我进大学以来,我的生活太没意义。。整天只会吃喝玩乐。
现在,有个目标,给自己一点压力,让未来的生活带点朝气。这样,我的天空才会出现彩虹嘛。

8 comments:

WiNni3 PoOh said...

糟糕啦。。怎么全部都在喊怕肥啊??
各位观众,这个美女哪算肥啊?
只是需要keep而已啦。。别说减肥那么严重啦。。。
期待你回来时,已经有个魔鬼的身材哦。。。hahahahaha

c@thy said...

肥得是福啊!!
多羡慕你呐~~
这可是你幸福的证明嘞!
呵呵”

WiNni3 PoOh said...

幸福的证明?
搞笑叻。。
那你们俩都注定做肥肥的幸福女人咯。。
哈哈哈哈哈。。
一定非得可爱的。。

我期待看到慢慢幸福的好姐妹哦。。。

c@thy said...

可是。。我肥不起嘞!
我的幸福都不留下痕迹的咯。。
哈哈哈~~

cHynYi said...

嘿,怎么我的blog成了你们的聊天室噢?
哈哈
我进大学以来,就一直增重了咯。
不是什么幸福的痕迹咯。
愿你们永远幸福啦~

WiNni3 PoOh said...

没办法咯。。。
你都没写舍。。
就用这个话题谈到乱咯。。
哈哈哈哈~
幸福可遇不可求啊。。
所以一切随缘吧。。

c@thy said...

对咯。。
写多点我们嘛多点谈话空间咩。。
哈哈"

可遇不可求,
遇到了就要。。死不放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ynYi said...

好啊。
我有什么想发言的,我会第一时间写下啊。
呵呵
死不放手噢?
哈哈。够力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