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UUM SPORT COMPLEX


校园内最常去的地方就是Sport Complex。
悠闲自在,傍晚跑步,晚上看星星。
偶尔,游泳去。
有时候,观看一群人在踢球。
我喜欢走过运动场,感觉很好。
你会发现大家都放下平时琐碎的工作,
一起来放轻松,尽情投入在运动里。

以后出来社会工作,就是脱离悠闲自在的日子。
我希望自己不会因为盲目工作,而在生活上失去平衡。

北大校园就是我的活动范围,
我在这里找到了很多乐趣(吉隆坡找不到的乐趣)。

三年的大学生活,
接触了不同的人与事,思想上我改进了。

4 comments:

c@thy said...

好好噢,多么写意的校园生活。
我学校没有sport complex,我的休闲只是来自condo的泳池。
我也希望以后工作的日子也能拥有一份休闲。。

cHynYi said...

有机会你来到我学校校园,你会喜欢上这里的环境。

心寧 said...

我也在考慮著,到底是要選擇form 6還是 college生涯……

crazynini (shù lín) said...

以后就算出来社会工作也一可以拥有休闲的生活啊! 时间是自己安排的,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做到的。要加油哦!^~^ Enjoy ya life~ have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