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和合的修炼”行者培训营

先行后知,我要做活人。
平时太多的顾虑,足使我不能够前进。
“和合的修炼”行者培训营,在游戏当中,
我发现我不允许自己犯错,导致我不敢尝试。
我感谢组员们都勇于尝试,
证明了“先行后知”真实发生在我眼前。

在还未参加营队前,我都认为学习是为了提升个人修养与生命品质。
三天的营队,我知道了延续慧命,我们的生命是别人成全。
我时常会以为我这一切的成功,是靠自己努力。
"VERTICAL LIMIT",这部戏显现了延续慧命的意义。

在营队里学会了(知道了):
如何在组织里找到平衡点?
组织是动态,我们必须关心组织,调整自己。
理论上,我听懂了。
实际上,我有听没有到。

我要真实经历!先行再做调整。

1 comment:

crazynini (shù lín) said...

对啊!很多东西或事物都需要经过了才懂得当中的道理~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们的智慧也在一点一滴的累积起来啊!所以别怕失败,失败后我们才会更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