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一个人搭车

人群来来往往,离巴士启发的时间还有40多分钟。

一个人呆坐一旁。

吵杂的声音,很不喜欢。

各巴士公司的工作人员拉顾客,喊着公司的名称,喊着到达的路程。

非常吵!

塞着耳机,听歌,这让我舒服很多。

还未上巴士前,老习惯,去放轻。

兜了一会,随性地找个公共长椅,坐下。

选了个垃圾桶旁边的位子。

又听歌。。

不够一分钟,

有个印籍男性手提着几包槊料走了过来。

望着我看,我就回神望他。

他对我打了个手势,表示要我坐向中间离垃圾桶远一点。

无奈,

我只好照做。

他坐了下来,坐下我刚移开的位置。

感觉很不自在。。

终于,

他开口对我说话。

他问我:“nak pergi mana?

我只是无奈地望着他,没有与他对话。

他又问我同一句。

我走开了,坐去对面的位子。

他的目的要到手了啦!

我想,他纯粹不让我霸占了他的“地盘”。

他的每个举动,都是要赶我走开。

一个繁荣的城市,一个吵杂的巴士总站。

什么奇异古怪的事都会发生。。

晚上920分咯。

准备上巴士了,收拾玩乐的心情,回去森林大学过状元的生活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