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再见,台湾研习团

多么渴望能够趁这个假期,去台湾十天旅行!
观光地点有;恳丁,桃园,阳名山,文学馆,文化艺术馆等。
主要是了解台湾土著文化。
就是钱作怪!
如果我有钱,早就去报名了咯。
2千6 ,可观的数目啊!

惟有,呆多几年,存多几年款,
再策划去旅行咯。
我妈还吩咐我,以后出了社会,赚了钱。
带我弟一同出外旅行。
会不会太看得起我叻?
我出名爱享受,吃喝玩乐。不知何时才能存到这项可观的数目。。
好吧!
如果我有这能力,
我一定会履行我妈的意愿。

这个sembreak,有舍好玩叻?
我还在策划。。
有幻想过,临开学前几天,参加09/10 orientasi。
当起fasi!呵呵。
可是,会很苦。
因为啊,要晒太阳,步行去dewan MAS,早上5.6点要起床。。
除了等待,还是等待。而且,还是在太阳底下等待叻。
因为啊。。我们的友族同胞处事就是比较慢条斯理,不完善。
周围的人得受苦,就是耐心地等待。
苦啊!~

学习原本就是苦练。
吃得苦,才会有收获。
我会再三考虑啦。

1 comment:

c@thy said...

叫妈咪sponser咯。。
哈哈。。
你及时sembr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