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SlumDoG MilLionAiR


一部非常精彩的戏!!
很想站起来用力鼓掌!!
可是,现在已是半夜12点多了。。=.=”

JAMAL,男主角,
他的人生,从小到大,可以是非常不幸,可是,也可以是非常幸运!
我相信,各位关众,观赏完了这部戏,
一定会跟我有同感。

所有的遭遇优待
都是命中注定
我们所能做的,依自己的一套度过所有的遭遇与优待。

为了生存,
欺骗,逃亡,使用暴力。。
这一切都是必经历。
这世界,不是想象中如此地和平。
和睦相处,我想,即使,几十千万年,也不会达成。

我看见了JAMAL对爱情的认真与热诚。
为了爱情,他不惜一切,一定要得到他的幸福。
简单的梦寐目标,可是,遭遇了非常艰辛的难关。
这是非常人所办到,
他永不放弃,实在令我钦佩。

此时,非常羡慕女主角。
一颗热诚的心,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是能够找到。

各位,
请观赏这部戏吧!
这是一部很值得看的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