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新春佳节快乐!

自去年的婚礼记录,我都许久没有上过来我的天空留言啦。
可以说是。。这学期比较忙吧。
而且,在学校里,要上网还算是挺麻烦的一件事。
我讨厌在食堂上网,因为啊。。油烟浓密,使我的衣物也添上油腻的味道。我把自己洗得干干净净,只是呆在食堂一会,就全身都是油腻的味道。
我很不喜欢叻!
我多么向往能够舒舒服服地在自己的房间上网。
所以,最近都在寻觅着价格便宜的broadband来满足我的欲望。嘻嘻

这学期,真的感到什么是压力了!~
讲师们都是面容严肃,认真教学,不爱同学在班上说话。
所以啊。。这学期,我要配合下咯!我要有点干劲儿!我要达标!我要奋斗!我要活得比上个学期精彩!我要减肥!

减肥?!

自我开启这部落格,我都喊着要减肥!

可是呢。。。。

还是一样肥啦。
减肥,真的很难。我觉得自己不够恒心吧。我受不住美食的引诱,手指头会不自禁地。。挑起美食往嘴里丢。
哇!!跟垃圾桶没差耶!!
真糟糕!!

还是老话一句,我会尽我全力发奋减肥!
祝我成功吧!
还是信不过我?!
尔。。。我会加把劲啦!呵呵

都怪那个捐血活动,把我给骗倒了!
踏上那个秤的一刻,我还战战荆荆叻。。超紧张的咯!
一秤。。45公斤勒·!
多么开心!是我的梦寐体重啊!

别开心得太早。。
前几天,回到家。。一秤。。
48公斤!!
啊!!天啊!被耍了。
我还真的开心了好几天的啊。
真失望。。。

惟有,
惟有,
惟有,
再接再厉咯!!

1 comment:

WiNni3 PoOh said...

我的美女啊。。
别老是吵着要减肥,
你哪有很肥啦???
只是比以前肥了些些咯。。
难道瘦排骨就好看哦?
你酱真的不肥啦。。
刚刚好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