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亲爱的妈咪与爸爸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新春假期临回大学的前一晚,
我和弟弟买了蛋糕,Japanese Cheese Cake,庆祝她48岁生日。
我和弟弟们第一次献唱生日歌给妈咪,
第一次送生日蛋糕。

只有父母为儿女庆祝生日,办生日派对,
自己却是第一次献唱生日歌给妈妈。


拥有。祝福 - 同步同路

“带着你的祝福 伴我走过坎坷的人生路
无悔为我付出 只愿我能找到幸福

在你生命开始倒数 就换我来给你照顾
当你视线开始模糊 我会牢牢把你牵住
陪你漫步 我最亲爱的父母”

“拥有。祝福”,这首歌的歌词,
表达了我们与父母的关系。
父母用尽前半生来陪伴我们,等到我们长大了,
我们是时候照顾他们。

2 comments:

Nobita said...

好温馨...

Tzu Shian said...

好假哦,叫你写“妈妈,您最伟大。”,你又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