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2011新春,兔气扬眉

过了两个星期的新春假期,
一样地去拜年,与家人和朋友团聚。
是开心,每年一次见朋友和亲戚。
这个假期比较长,来到了尾声,就有点闷了。
是时候回去学校上课,
在家呆着,很懒散。
(论文已停工了两个星期……懒啊!)

每年见一次的老朋友,今年她又是如此的瘦小,就是吃不胖。
愿她工作愉快,顺利,努力圆梦。
希望我们多联络,而不是一年一次。

文冬,力巴士。
我又来了,向契爷契妈拜年。
姐姐的小孩长大咯,她的小孩今年两岁。
小女孩特别静,而且很怕陌生人。
我想要接触她,有难度。
如果有时间,多探望他们。
小女孩应该就不怕我了吧。呵呵


第一次做了贺年卡给契爷契妈。
希望他们喜欢。
谢谢耐心教导我的朋友,给了我意见与指导,完成这张心意卡。




文冬,
又一家亲切的夫妇和家庭,
我和朋友今年又来拜年。
我很喜欢这家的小女孩,夫妇的孙女。
她一点都不怕陌生,个性比较开朗。
跟她过了愉快的下午。



这一家开朗的夫妇,
他们欢喜迎接我们,特别感动。
这家的大孙子长高了,长大了。
今年她妈妈为他再添一个妹妹。
时间过得真快,这位年轻妈妈已经有三个小孩。


这一家夫妇很可爱,时常嘴边挂着笑容。
他们是卖酿豆腐,每年我们来探望他们,都有酿豆腐吃。




广西盘菜,是自家烹饪哦。
菜色挺不错,丰富。
我们有幸吃到广西盘菜,要托宇雯的福咯。
因为……



因为是宇雯的父母精心准备这顿晚餐。
谢谢,您们。


每次契爷契妈都亲切留着我们,
要我们多留几天在文冬玩。
我们都是匆匆来,匆匆去。
聊了一会,我们就去下一家拜年。
如果要多留在文冬,就要计划一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