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SEM 6 感言


这个学期,只拿4张paper.

Dr.Azizan,khusus Kesukarelawanan, 感觉亲切。
他热心教学,今天他告诉我们要教育身边的人,
要让他人知道帮忙的原因,以致他人能决定是否帮助我们。
我是有点惊讶,
很少听见有讲师会有这样正确的心态。
我喜欢上他的课,感觉到他尊重我们,耐心教导我们。
我其实有点期待校外当义工的那一个环节活动,会是在第6/7个星期。呵呵

En.Muszafa, khusus Percukaian,认真以及用心教学。
他虽然感觉不怎么随和,我也听说他严谨改分。
我喜欢上他的课,因为他用心讲课,也备课。

Dr.Lim, Penyelia Kertas Ilmiah,随和也用心教导。
我的反应不够敏捷,加上平时也不常多闻知识,所以我的学习进度是慢,甚至,
平坦(没有进步)。
DR.Lim至今没对我发脾气,没有嫌我烦,我算庆幸了。呵呵

Dr.Jauhari,Khusus Ekonomi Kewangan Antarabangsa,严肃。
我时常在他的课,捉不到他要表达什么,跟不上。
他一直强调,要我们回去备课,才上他的课,我们自然能够跟上。
我当然是没有备课的那一位咯。
上一个学期,也是有一张paper是他教,考得不好。
这学期,再不加把劲,就没机会咯。

最后一个学期了,我要好好珍惜学习的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