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EXCHANGE PRESENT


准备一份礼物交换,包装不漂亮。

人的眼睛都是喜欢漂亮的事物,结果没有人选。

收到一份饼干礼物,与大家分享。

能够与大家分享,是我的荣幸。之后,也没有纪念品带回家。

这符合着我不喜欢摆设品的麻烦。

分享饼干就是从有到无,得到了,吃完了就没了。

吃完了, 从无到有,产生心中有一份喜悦。

过程中,体会到一切是空。

(我也不确定,我这样的说明是否正确。)


这一夜大家心中种下了小小的喜悦,这是难得的聚会。

简单又温馨的聚会,我会把这份喜悦收好在回忆里,再传接未来遇见不同的朋友。

2 comments:

c@thy said...

过程中,体会到一切是空。
我喜欢这句!哈哈~~

Denver Cheah said...

就算再“空”,刪除不了的記憶永遠存在~ 朋友,我不會忘了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