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Port Dickson

又是一次好玩的旅途!
搞即兴,不用筹备太久。出发前一天的午后,
经过讨论,出发去了!
向海边出发!波德申,我来了!


跳跃的感觉很棒!
我们要跳出困难,冲向终点!

年轻就是活力,
大伙儿就是每一时刻表露朝气,活力。
可爱哦!呵呵!

我喜欢躺在沙滩看星星,听海浪声的夜晚。
沉静于回想这一趟旅行。
我喜欢在沙滩上步行,沙粒绵绵,好舒服哦。
我喜欢海浪打在海滩上,有莫名的愉快。
我喜欢吃芝士口味的零食,
可是,我朋友都不买,我不依啦!!~~~

年轻就是要狂欢,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无谓压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