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路过不平,出手相助

赶时间上课前,我必须印了这份纸。
然后,交还给讲师。
我排了许久,那名复印员还是不理会我。
有一个马来女生插我队,复印员也不理会我,接了她的纸。
真的是伤心。。
结果,有个马来男生看见了这一切,
他帮我解围。
他告诉复印员,我等了很久,可不可以先帮我复印。
哇,我顿时,很感动!
我觉得他是君子耶。
竟然,出手相助。
难得一见的君子!

学校里啊,就是有很多大学生不懂得礼让。
上巴士,他们只会插队。
每次我们看见了,都很想过去指着他们。

今天,难得一见君子相助,真的很感动。

2 comments:

Nobita said...

那个马来仔靓仔的吗?有没有假假留个电话给他?

cHynYi said...

他不要我的电话号码,
我不是很pasieh..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