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H1N1侵袭北大

慌张的一晚,
学校周围次序很乱。
校方下午5点才证实学校要被隔离,关闭一个星期。
传言晚上8点学校大门要关,
阻止学生出去校外。
而且,巴士票又快抢光了。
听见这消息,
震撼!震撼!
傍晚6点,友人纷纷拨电问诉我“要回家吗?”
“我不知道。”
当时,脑袋一片空白。
什么都不想了,
先在CAFE享用晚餐再说。

MPP直言,
学校大门不会关闭,
不会阻止任何人回家。
又言,
留在校园很安全,有食档照常营业,不必害怕。

当然是半信半疑,
我不会完全相信MPP的言论。

虽然,刚在报导得知了,
校方没有关闭大门。

我对MPP的印象还是有所保留。

最重要,
朋友在我身边,我就不慌张了。
大家互相互持,就算买不到车票,
还能一同在外留宿。

愿大家身体健康,
平安。

4 comments:

WiNni3 PoOh said...

真得不知道该替你高兴还是担心,
可是看到你拿鸟样子,
真是给你气坏了啦~
就趁这个星期,好好休息轻松了咯~

cHynYi said...

我几时忙过?
我一直都很轻松,哈哈

ice-choong said...

该说你临危不乱呢,还是犹豫不决?
保重身体咯。

cHynYi said...

犹豫不决。
当时,我顾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