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简单,快乐

快乐可以很简单,
我快乐!
Cendol加冰淇淋,
吃得乐开怀。

随性约了几个朋友,去“北之”一同吃冰!
在森林范围内呆了一年,
第一次出游到校外“北之”宿舍享用餐。
同僚都会笑说,
“别人sem1已经到处学校范围游荡咯,你们迟了耶!”

迟来的游行,
不足于让我觉得这是缺陷的游行。
人生有缺陷才是完美,
我十分认同。

开心+++!!
吃cendol一记,留下3个快乐星。

4 comments:

ice-choong said...

下次你回来kl , 我们相约一起游行哦。ok ?

WiNni3 PoOh said...

容易开心是件值得光荣的事哦..继续加油哦~

cHynYi said...

ice-chong,
真的吗?
可惜我的钱快花光了,呵呵
我想去林明山耶!
听说,那里风景漂亮。

winnie pooh,
你也要开心每一天

c@thy said...

所谓知足常乐嘛。。
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林明山?会约我没有先。。。?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