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行者培训营

这一次的培训营,有深深的感触,我想记录下这一分钟。我觉得我跟营队的助教们很相应,他们曾经所经历的,跟我现在所经历的,很相似。形容不到是什么东西,吸引着……我与他们的经历。宝琴行者说,她妈妈不喜欢她整天出门,一个女生单独出门,很危险。她跟妈妈闹意见,她非常喜欢办活动,她觉得除了工作,办佛教活动,使她有生命力。家民行者,因为上大学有过一段初恋,受情伤,而自愿参加各类的义工活动。从中他了解到,人生的意义。他很喜欢帮助人,不知道什么原因,帮助人使他很心中快乐。有一个行者,因为双脚出现问题,她不能自如跑动。医生也不能查证原因,医生说只有开刀能使她痊愈。需要一个月坐轮椅,和长时间做护理治疗。她很痛苦。她热爱活动,热爱参与活动。然而,双脚出现问题,使她找到另一个转折点。她听从师父108拜,也乐于护理治疗,什么也不想,就是专注做好。结果,她痊愈了。美珍行者因为有了自己的家庭与事业,她发愿要为每一期的行者出力。无论遇到什么阻止,她能顺利通过,完成心愿。看回自己,我爸妈不喜欢我时常不在家,不像样。我也在大学期间,有过一段情伤。初中三那一年,我动了脊椎骨手术。当时,我休养了2个月,在医院躺了5天,动了7个小时的手术。半年康愈。我既不是更严重过那位行者,而且,我也安然度过了。仅仅过了7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听着他们的分享,我同感身受。
遇见他们,我觉得他们是我的学习对象。

1 comment:

welkin0628 said...

每一个发生都是学习,与你共勉之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