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Kuala Perlis欢送毕业学长



学长要毕业了,替他们感到开心。

我与这一批学长年纪差不远,他们仅仅大我一岁。

去年北大佛化营认识他们,

他们细心介绍“弘法辅导员培训计划”。

当时,我听了,我觉得这计划,很有意义。

机缘巧合,我就进这小组帮忙。

佛学班的班员,给我的感觉是。。

他们做事认真,用心。

起初,我吓着了。我觉得有点压力。

因为我还几懒惰一下~~ 呵呵。

跟“弘培计划”筹委以及学员相处了快一年,

感谢他们陪我一路走来。我得到了很好的体验。

面对即将毕业的学长,会有点不舍得。

因为他们的用心,感动了我们。

愿他们前程美好,更踏实,活得自在。





1 comment:

SHienWan said...

不用不舍得啦,可以时常找我们的
哈哈,也不要压力,这个计划刚开始,是会有点压力,但是,对学习肯定有帮助^^
s.wan**
best regard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