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新年到,新年好


大年初一,回家乡,金宝。
祖母仍然面貌祥和,老当益壮。
八十岁女士仍然踏着老铁马,到处走。
种菜,施肥,收菜(不是开心农场哦),
难不倒她,敬佩啊!

小孩们长大咯。
我是表姨哦!呵呵。
(不习惯小孩这样称呼我,如果称我“姐姐”。。呵呵。。多好啊!)
小孩都很乖,听妈妈话。
新年饼干不吃多,危害健康。
反而,我这位表姨替他们吃。
(吃了狠多。。><",要瘦,几难下!)
小孩很可爱,走路不平稳,说话吱吱,
表情丰富。

又一年咯!
愿所有人,虎年吉祥,心想事成,生活如意。
愿我顺利毕业,快乐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