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睡不着的一夜

昨晚真不该!
不该喝咖啡,临睡前。
整晚思绪被打乱,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

临睡前,碰巧有口福,
楼下朋友请我吃她亲自烘焙的蛋糕。
sponse cake,涂上一层巧克力。
口感不错,味道也刚好,只是,CREAM的味道不好。

在翻来覆去的当儿,
脑袋跳出了很多画面。

在冥想。。
我21岁生日来个难忘的生日。
我想。。
亲自弄蛋糕,烘简单的芝士蛋糕,给我身边朋友以及家人分享。
我最爱芝士蛋糕!
开心耶!

问题是,有人敢吃我弄的蛋糕吗?><”

4 comments:

WiNni3 PoOh said...

我第一个报名..哈哈哈哈哈哈~

c@thy said...

哈哈。。
我诚实点,有点怕叻。。。。。。。
哈哈哈哈哈。

ice-choong said...

没人敢吃你做的,那你就骗他们说是你买的。只是不要做的太难看就好了。哈哈哈!

cHynYi said...

如果,吃了会拉,
我会负责带你们去看医生,哈哈。